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對決新 iPhone!三星 Note 5 外型曝光

2015/06/29 16: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 iPhone 6S 已經傳出量產消息,三星對此可能也將加速生產 Galaxy Note 5 來進行銷售對決,現在就有該機型的保護套流出,外型似乎與 Galaxy S6 相當相似。

Galaxy Note 5 可能將與iPhone正面對決。 (圖片來源/nowhereelse)

目前外界都推估 Note 5 應該會在今年的 8 月底至 9 月初期間發表,時間點與 iPhone 將當接近,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現在也流出相關保護殼圖片。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現在也流出相關保護殼圖片。(圖片來源/nowhereelse)

雖然這保護殼看來相當怪異,不過從背面看來左下方有招牌的 S Pen 孔位,一旁也有喇叭、麥克風、充電孔及 3.5mm 耳機孔,孔位配置與 S6 相當相似,電源鍵在機身右側,音量鍵則在機身左側。

Note 5 孔位配置與 S6 相當相似。(圖片來源/nowhereelse)

另外主相機的捕光燈也從下方改至鏡頭右方,目前傳出 Note 5 機身厚度將降至 7.9mm ,還會採用 5.89 吋的 4K 解析度螢幕,並配備自家 Exynos 7422 64bit 處理器,電池容量則會升級至 4100mAh ,預載 Android 5.1.1 系統。

另外主相機的捕光燈也從下方改至鏡頭右方。(圖片來源/nowhereel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