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給你多 20 小時!Apple Watch 待機時間的救贖

2015/06/29 11:04 文/記者陳宜豐

隨著 AppleWatch 在台上市,僅能使用 1-2 天的待機時間這下也變成一個許多台灣消費者切身的問頭,還記得自由 3C 科技早先介紹過的 Reverse  Strap 充電錶帶嗎?這個早先還在募資平台上集資的產品,現在已經開放訂購,而且設計比當初還好!

Apple Watch 電力不足的救星來了!Reverse Strap 錶帶可以延長 20 小時的使用時間!(圖片來源/擷取自 Reverse Strap 官方網站)

Reverse Strap 基本上跟 Apple 官方所推出的 Sport 錶帶差不多,都採用矽膠材質製造,但是在手錶末端的扣環處,Reverse  Strap  設計了彎曲的鋰聚合物薄型電池,可以提供 Apple Watch 延長 2.7 倍(或是增加 167%)的使用時間,在扣環處也設計了用以充電的 MicroUSB 連接埠與電量指示燈,方便使用者了解現在錶帶還有多少電。

Reverse Strap 最新的設計就跟一般的 Apple Watch 錶帶相同。(圖片來源/擷取自 Reverse Strap 官方網站)

另外在連接 Apple Watch 的部分,先前推測的感應充電方式被推翻,改以連接 Apple Watch 本體上的隱藏連接埠做為充電端子之用,使用者可按下錶帶上的小型充電按鍵,即可為 Apple Watch  進行充電。此外因為錶帶材質採用一體熱成型的設計,因此也具有防水性能,不過錶帶重量也增加至 65g,對於錶身重量才 25-50g 的 Apple Watch 來說,這個重量改變會很明顯的感受得到。

透過 Apple Watch 隱藏的連接埠進行連接充電。(圖片來源/擷取自 Reverse Strap 官方網站)

Reverse Strap 在錶帶扣環處裝置了鋰聚合物電池。(圖片來源/擷取自 Reverse Strap 官方網站)

而新設計也讓 Reverse Strap 售價相當昂貴,維持先前的 249.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7790 元),不過對照一下台灣蘋果一條 Sport 錶帶就要 1690 元的售價來看,可以延長 Apple Watch 的使用時間,或許也是划算的投資,目前 Reverse Strap 預計在 11 月出貨。

Reverse Strap 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