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ce Touch 功能確認!Apple 新款 iPhone 已經進入早期量產階段

2015/06/28 15:25 文/記者陳宜豐

依照過去幾年的慣例,Apple 將在 9 月份正式發表新款 iPhone,並且幾乎可以確認是 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小改款,而現在就有消息指出,這兩款新的 iPhone 已經在代工廠進入早期量產階段,並且將會搭載 Apple 最近主打的 Force Touch 功能!

預測蘋果 9 月將推圖中 iPhone 6/6 Plus 的小改款(圖片來源/路透)

Force Touch 是最近蘋果在硬體操控介面上少見的更新功能,藉由隱藏在觸控機構(觸控板、觸控螢幕)底下 Taptic Engine(觸覺引擎),可以感應使用者觸控力道的強弱,進而做出不同的反應與功能,而最新傳出的消息是,新款 iPhone 將會在硬體上搭載此一功能,但是會做出何種應用仍不得而知!

獨特的 Force Touch 觸控科技,可以讓使用者依按壓力道的不同達成不同的操作方式

另外根據彭博商業網站的報導, 新款 iPhone 將在下個月進入大量量產階段,基本上外型設計仍會繼承現有 iPhone 6/6 Plus 4.7 吋與 5.5. 吋的配置,或許過不久,網友們就會再度在藝人林志穎的微博上看到新款 iPhone  的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