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8K 金 Apple Watch 輸了!這部手機要價 70 萬!

2015/06/28 09: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稍早才剛在台灣開賣,其中最貴的 18K 金「貴婦款」更成為焦點,不過說到 3C 界的精品, Watch Edition 還是輸給了英國手機品牌 Vertu ,因為他們最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竟要價 70 萬元!

(圖片來源/Vertu)

事實上,英國手機品牌 Vertu 已經不是第一次推出這種奢華手機了,過去的產品一向都是貴得驚人,這次就與英國豪華房車生產商賓利汽車二度攜手合作,推出超高貴的 Vertu Signature for Bentley ,手機價格高達 14500 英鎊,高價的令人可怕。

(圖片來源/Vertu)

目前 Vertu 官方還尚未公開相關規格,不過其硬體設計可是相當豪奢,主要靈感當然來自於 Bentley 頂級 Mulsanne Speed 豪華房車,因此當中也用上高貴不銹鋼機身,以及 Beluga Black 真皮物料,螢幕及鍵盤更使用藍寶石玻璃所覆蓋,以及紅寶石製成的按鍵,就連標誌都由鈦金屬所製成,奢華程度難以形容。

(圖片來源/Vertu)

另外, Vertu 也能跟據客戶提供不同的客製化服務,也許為了與自己賓利車風格一致,可視車主需要,在用料上能特別訂製,比如選擇亞麻及橡木等物料,據傳組合版本可多達 20 萬種,目前暫定 9 月 18 日發售,不過這款看上去似乎是功能型手機,不知道高階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