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體驗!快來用 Apple Watch 玩保齡球

2015/06/28 17: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已經在台上市,口袋夠深的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而 Watch OS 也有越來越多的有趣 App 可以用了。今天要來介紹戴上 Apple Watch ,就能打保齡球的「Bowling Central」。

(圖片來源/Rolocule Games)

由印度 Rolocule Games 遊戲團隊設計的「Bowling Central」,原本是針對 iPad 及 iPhone 設計,但現在也能在 Apple Watch 使用,而且還支援多人模式。只要搭配 Mac 或 Apple TV,Apple Watch 即變身 Wii 體感控制器,讓使用者能揮動手臂,體驗丟出保齡球的速度感。

(圖片來源/Rolocule Games)

(圖片來源/Rolocule Games)

Rolocule Games先前就針對Android Wear 系統的穿戴式裝置,推出過網球體感遊戲。這款支援 Apple Watch 的「Bowling Central」原價2.99 美元,目前則是開放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