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誠意感動天?Taylor Swift 專輯登上 Apple Music

2015/06/26 17: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Music 連續劇歡樂落幕?短短一週內,Apple Music 就歷經了小天后 Taylor Swift 抵制(請見:大牌抵制!Apple Music 免費試用惹風波)到緊急修改政策,承諾在用戶免費試用期間也會支付音樂人費用(請見:公開向 Taylor Swift 喊話!Apple Music 免費僵局有解?)。小天后顯然是被 Apple 的「誠意」感動,終於點頭同意與其合作了!

成功說服Apple Music改變政策的Taylor Swift也決定將專輯上架到其平台了!(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Taylor Swift 在美國時間25日經由Twitter表示,自己的個人專輯《1989》將登上 Apple Music。Apple 不久前政策大轉彎,宣布在試用期間,會支付每首被免費收聽的歌0.2美元(約6元台幣)給音樂版權所有者;另外,用戶付費的收益,更有 71%會歸給音樂版權所有者與音樂人。似乎是這兩點改變,讓 Taylor Swift 一改之前強硬的態度。

小天后發文,與Apple上演大和解戲碼。(好瘟腥~~)(圖片來源/Taylor Swift Twitter)

Taylor Swift Twitter上寫到,經過這週一連串的事件後,她很樂意把《1989》專輯放到Apple Music上。但她並不是像其他音樂人一樣把音樂獨家授權給 Apple,「只是單純覺得,把專輯放到 Apple Music 上這樣做是對的。謝謝 Apple 願意改變。」

(圖片來源/Apple)

先前 Taylor Swift 也曾為了線上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未讓音樂創作為得到應有利潤,而將其所有專輯撤下,當時  Spotify 僅對外表示遺憾。這次 Apple 成功擄獲小天后芳心,是否其線上音樂服務會比  Spotify  更有吸引力,還須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