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金曲獎獎落誰家?用 Google Trends 猜猜看!

2015/06/25 17:00 文/記者陳宜豐

最佳新人獎:孫盛希暫居領先

在去年首發專輯並有偶像劇加持的孫盛希,在新人排行中暫居領先地位(圖片來源/本報記者潘少棠攝影)

而在最佳新人獎的入圍部分,去年 7 月發表新專輯的孫盛希,除了在新專輯發行期間搜尋量衝高之外,期間也藉由偶像劇主題曲的曝光持續保持熱度,在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時又再度衝高搜尋量,領先其他入圍者

最佳年度歌曲獎:蔡依林、張學友先後領先

本屆金曲獎最佳歌曲將會是蔡依林跟張學友兩強相爭的局面?(圖片來源/本報記者趙世勳攝影)

最佳年度歌曲獎,網路上則是天后蔡依林的《Play 我呸》在去年下半年領先,但是在張學友 11 月推出《用餘生去愛》新專輯後即被超越,兩者之間的兢爭恐怕要到金曲獎正式頒獎時才能夠揭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