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選購 Apple Watch?看看蘋果創辦人 Wozniak 怎麼說!

2015/06/25 15: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對於蘋果創辦人中最熟悉的大概就是史蒂夫·賈伯斯啦(Steve Jobs)!不過其實創辦人中還有另一位史蒂夫,那就是史蒂夫·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那他對於最近即將要第二波發售的 Apple Watch 又有什麼想法呢?

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在受訪時就對Apple Watch發表看法。(圖片來源/美聯社)

據《TechRepublic》報導,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在受訪時就表示,因為過去自己是蘋果的員工,因此自己會特別在意產品的價格,這次他雖然看到了一款 1100 美元的 Apple Watch 非常喜歡,不過最後還是選擇 400 美元的版本。

他認為購買 Apple Watch 並不僅是買手錶,更是買不同的外觀及感覺, Apple Watch 提供給消費者 20 幾款不同的樣式,除了機身材質不同外,另外就是錶帶材質不同,內部硬體則完全相同,因此在買時就要思考須不需要再花這 600 美元甚至更多的價前來換取更不一樣的款式。

Apple Watch 提供給消費者 20 幾款不同的樣式,主要是在材質上不同,內部硬體則完全相同。(圖片來源/蘋果)

對於沃茲尼克而言,一支 Apple Watch 的錢當然不是問題,不過他更在意的卻是手錶本身的價值,也就是實用性的問題,他表示如果有人選擇買最貴版本的 Apple Watch,那其實就想買勞力士一樣,是一種自我地位提升的象徵,不過若是在意實用性的話,就可以思考需不需要花到這個價錢。

雖然從實用性來說,沃茲尼克覺得 Apple Watch 倒也不是生活必需品,許多功能都能透過智慧型手機完成,不過使用上確實方便許多,因此他這次也決定選購一支,體驗看看像是 Apple Pay 或 Passbook 電子登機證是不是真的這麼方便,不過因為目前還沒收到貨,所以暫時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台灣方面目前是定在明日開賣。(圖片來源/蘋果)

台灣方面目前是定在明日開賣(26日),早上11點即有指定經銷商開始販售,不過現貨是否充足則無法確認,售價也還尚未揭曉,官方Apple Store則是在明日下午1點01分開始接受預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