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臉書帳號 未來也能用 Messenger 聊天!

2015/06/25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被 Facebook 荼毒了一整天,回家後手機開都不想開,但同事朋友都在找你,於是只好被迫打開臉書看看嗎?如果你也正好要進入臉書閉關期,專心準備考試或專案,但又得靠  Facebook Messenger  與其他人聯繫,那麼 Facebook 最新的實驗功能,最好多關注一下什麼時候會在台灣推出!

Facebook Messenger 新功能,可以不用綁定 Facebook 帳號 (圖/lifehacker)

這項實驗功能,就是讓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戶,可以不用綁定 Facebook 帳號,直接以電話號碼註冊並使用。以電話號碼登入的 Messenger ,可以傳送照片、影片、使用群組聊天、開啟影音或語音通話,目前可得知的唯一差別,是無法管理 Facebook 的聯絡人清單。

為了推廣 Messenger App,Facebook 希望能降低其使用門檻 (圖/readwrite)

Facebook Messenger 負責人 David Marcus 表示,這項功能的推出,是因為部分用戶只想要使用 Messenger 的功能,但又不想使用 Facebook,因此他們希望能避免 Facebook 變成這些用戶不使用 Messenger 的阻礙。目前這項功能在美國、加拿大、秘魯、委內瑞拉這4個國家可使用,未來或許會推廣到更多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