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釋放 iPhone 潛能!6個你不知道的祕密功能

2015/06/26 13: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一直被果粉推崇為最佳手機,就連許多 Android 用戶都在蘋果推出大螢幕後加入 iPhone 陣營,不過許多用戶一定不知道,其實 iPhone 中有許多隱藏的功能,接下來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其實 iPhone 中有許多隱藏的功能相當實用。(圖片來源/彭博社)

1. 使用耳機拍照

許多人都喜歡使用 iPhone 拍照,過程中也喜歡擺出各種 POSE ,有時候拍起照來會不太方便,其實這時候就可以利用耳機來拍照,只要按下耳機上的線控鈕即可觸動快門,另外其實手機上的音量鍵也可以是快門鍵。

用戶只要按下耳機上的線控鈕即可觸動快門。(圖片來源/蘋果)

2. 搖一搖還原輸入

iPhone 上打字有時難免輸入錯誤,或不小心刪除錯誤,因此這功能顧名思義就是當使用者輸入或修改錯誤時,只要將手機遙一搖,就能還原到之前還未修改的狀態。

搖一搖就能還原輸入囉!

下頁還有更多iPhone祕密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