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用戶 現在也能用 Whatsapp 打電話了!

2015/06/24 17:30 文/記者譚偉晟

不管是什麼更新都比別人慢的 Windows Phone 系統,總算還是等到了實用的功能性更新!這次更新的主角是 Whatsapp,加入了 iOS 以及 Android 版本都有的語音通話功能,讓 Windows Phone 用戶,也能享受高品質的免費網路電話了!

Whatsapp 針對 Windows Phone 版本發布更新,加入語音通話功能(圖/Whatsapp)

這次除了增加語音通話功能,Windows Phone 8.1以上的系統版本,還多了支援語音檔案的傳送功能,目前 Windows Phone 版本的 Whatsapp 可以傳送照片、影片、聯絡人、音樂檔案、位置,當然還能拍攝照片以及錄製聲音給對方!

目前 Windows Phone 版本的 Whatsapp 功能已漸完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