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來了!週五全台十家門市開賣

2015/06/24 12:26 文/記者陳炳宏

果粉期待已久的Apple Watch終於要在本週五登台開賣,當天除了官網外,全台還有十家Apple經銷商的實體店面有販售。

美國舊金山Apple Store的Apple Watch現場實機展示,提供消費者現場體驗。(記者陳炳宏攝)

美國舊金山Apple Store櫥窗實機展示Apple Watch。(記者陳炳宏攝)

Studio A:美麗華店、大葉高島屋、101店、高雄大立店

德誼數位:京站旗艦店、遠東新城、巨蛋旗艦店、台中大遠百

iStore:信義店、台中店

美國舊金山Apple Store的Apple Watch展售櫃,提供消費者現場試帶選購。(記者陳炳宏攝)

Apple Watch國外展售店皆是採用透明玻璃櫃展示。(記者陳炳宏攝)

其中除了STUDIO A台北101門市全台獨賣18K金EDITION版本外,以及全系列54款Apple Watch外,其他九家實體店面僅販售Watch與Watch Sport系列。

想購買Apple Watch的果粉,本週五可就近前往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