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9 買氣到底有多差?上市兩個月就遭海外電信商下架!

2015/06/24 15: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 HTC One M9 上市以來就陷入銷售困境,不過這回被電信商出賣的也太難看,因為現在就有加拿大電信業者將其產品下架,算算上市時間竟也才兩個月!

M9上市以來就陷入銷售困境,這回更被加拿大電信業者下架,算算上市時間竟也才兩個月!(圖片來源/HTC)

據《 AndroidHeadlines 》報導,加拿大電信商 Koodo 日前已經悄悄的將 One M9 下架,目前在該電信業者官網中已經找不到購買連結,若是直接輸入關鍵字,那也僅會找到相關的解決問題網站而已。

Koodo 的論壇之中就有網友提出發問,而後官方也派出資深管理員回答解釋:由於銷售不佳,該裝置已經下架,要買可能就得看看附近店家還有沒有存貨,或者是周圍其它銷售地區有沒有在賣了。

論壇上有資深管理員回答解釋M9是因為買氣差才遭下架。(圖片來源/Koodo)

另外一名資深管理員也補充,由於高通 S810 處理器過熱問題尚未得到解決,其它相關硬體也僅是小幅升級,再加上外觀幾乎完全沒變,因此許多客戶能然選擇繼續使用手上的 One M8 。

不過災情還不僅於此,現在還有美國的電信商也將 M9 的價格調降,希望能盡快將手邊存貨出清,原本綁兩年合約需要支付 199.99 美元,而現在卻僅要價 99.99 美元,大約合新台幣 3000 多元而已,價格可說是直接砍半。

現在也有美國的電信商也將M9的價格調降,以求促銷。(圖片來源/Sprint)

近來 M9 銷售不佳一事大大影響 HTC 公司營收,再加上自家 M9 +看起來比起 M9 好得多,形成兄弟鬩牆的局面,未來 HTC 除加緊更新韌體以拯救過熱情況外,相信產品銷售策略也勢必要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