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Instagram 推新 Explore 探索功能

2015/06/24 08:54 文/記者陳宜豐

是否常在 Instagram 上頭  Follow 名人消息呢?而現在 Instagram 現在不僅可以讓人獲知名人訊息,透過新推出的 Explore  探索頁面以及 trend tag  趨勢標籤,讓人可以更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獲得的影像資訊。

Instagram 今天稍早宣布,推出新的 7.0 版本,並且加入 Explore 探索頁面新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官方部落格)

知名的相片社群軟體 Instagram 今天稍早宣布,正式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上推出新的 7.0 版本,Instagram 在官方部落格上表示,每天都有超過 7000 萬張的照片與影片在 instagram 上面發表,不管世界上發生任何事情,包括前陣子剛結束的 NBA 總冠軍賽或是時尚界的潮流訊息,幾乎都可以在 Instagram 上面找到,但是以往 Instagram 的介面往往讓人不好尋找,因此 Instagram 重新設計出了 Explore 探索頁面,迅速的將發生在周圍的事件影像即時傳遞給使用者。

使用者將可以透過地理搜尋的方式,直接看到附近發生或是分享的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官方部落格)

此外,在 Explore 頁面的底部,Instagram 也加入了定期更新的特色話題集合,包括特色人物、話題、旅遊地點等,主動推送時下熱門話題給使用者。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新的 Trend tag 與改進的搜尋功能,搜尋最熱門或是最新的上傳影像,即便是自己沒去過的旅遊地點,也可喔在 Instagram 上面直接搜尋「神遊」。

不過目前這項服務初期僅在美國開放,Instagram 表示在經過測試調整後,將會陸續對其他地區開放此項服務。

Instagram 也在頁面底部新增了定期更新的話題組合(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官方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