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n 力帶來無窮電力!健身也能充電的行動電源!

2015/06/24 11:3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人出門一定會先確認好手機有沒有充飽電,還會外加一行動電源出門,不過這時候若是行動電源也沒電了那該怎麼辦?現在就有團隊研發結合握力及充電功能的健力充電器,就算行動電源沒電,也可以自己用「力氣」幫它充電。

國外團隊研發結合握力及充電功能的健力充電器。(圖片來源/Zzeus)

這款名為「 Zzeus 」的行動電源設計的相當特別,它與握力器相結合,不但平時能夠當作一般的行動電源來使用,在沒有電時也能夠透過握力來幫行動電源充電,不但能藉此訓練手部肌力,還能幫手機充電,真是一舉兩得!

Zzeus 內建 2600mAh 的電池容量,重量達 50 公克。(圖片來源/Zzeus)

Zzeus 內建 2600mAh 的電池容量,重量達 50 公克,平時沒事動動手就能幫它充電,官方宣稱每握 15 分鐘就能夠幫 Zzeus 充入 5 %的電力,這麼一來即使沒有插座的地方也能「自己自足」!

Zzeus內部構造及作用原理,官方宣稱每握 15 分鐘就能夠幫 Zzeus 充入 5 %的電力。(圖片來源/Zzeus)

這款特別的握力行動電源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有趣的是開發者還特別開發了三種顏色的版本,當中又有不同的力度,分別為白色的 Beginner 、藍色的 Intermediate 以及橘色的 Advanced 等三種力度,供使用者自行挑選,預計今年七月就會上市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