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挽救下半年銷量!HTC 再推全新機種 Aero 上陣?

2015/06/23 13:25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搶攻歐洲市場不遺餘力!日前才傳出宏達電將改變心意在歐洲推出本來不打算推的旗艦機 M9 +,現在又傳出宏達電將可能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全新機種 Aero,全力進攻歐美市場!

傳出宏達電將可能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全新機種 Aero,全力進攻歐美市場!(圖片來源/HTC)

軟體開發商@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發布消息指出 M9+ 將進攻歐美,爆料達人 @evleaks 在下方留言處回應,宏達電還將在今年第四季於歐洲市場開賣全新機種,代號為「Aero」。

日本科技媒體 Gadget 通信報導,因為 M9+ 的代號為「Hima Ultra」,因此可以推測 Aero 應該會是和 M9+ 完全不一樣的全新機種,很可能是宏達電為了進攻歐洲市場而特別研發的智慧型手機。

爆料達人@evleaks 在下方留言處回應,宏達電還將在今年第四季於歐洲市場開賣全新機種,代號為「Aero」。(圖片來源/Twitter)

宏達電今年 4  月初發表 M9+ 之後,曾表示 M9 + 將僅在中國、台灣、香港和新加坡等少數國家進行販售,不會進軍歐美市場。不過因為外媒對 M9+ 讚譽有佳,近日才傳出宏達電可能將改變心意,今年秋天在歐美市場販售M9 +。首波上市國家將先以德國、義大利、俄羅斯以及其它歐洲國家為主,美洲市場則尚未確定。

宏達電上半年業績低迷,為了拯救營運而仿效去年的機海戰術。4月初推出 M9+,同月月中又再推 E9+,到底機海策略對宏達電是否真的有幫助?那還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