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清醒了?第二代 Glass 智慧眼鏡回歸基本造型!

2015/06/23 10: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先前就宣布將停止販售第一代 Google Glass,Google 也出面解釋該產品線並還沒有結束,只是仍需要點時間,而現在網路上就流出 Google Glass 的外型設計圖。

網路上流出 Google Glass 的外型設計圖。(圖片來源/Quartz)

先前即傳出 Google 將與眼鏡集團 Luxottica 合作推出第二代 Google Glass,從網路流出的美國專利局文件來看,外觀並沒有特別突出,幾乎與一般眼鏡看來無異,看起來兩邊也採對稱設計。

第二代 Google Glass 終於回歸基本造型?(圖片來源/Quartz)

目前仍無法確定這款設計外型就是 Google Glass 的最終設計,不過估計大方向應該不會錯,這也一改之前突兀且不對稱的造型設計,回歸一般眼鏡造型也許能讓更多消費者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