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到底靠 Apple Watch 賺多少?原來賣個配件就賺翻!

2015/06/23 10: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 Apple Watch 熱銷,這也讓蘋果賺進了大把銀子,但其實蘋果在行銷模式上另有盤算,現在就有消息指出,或許 Apple Watch 的配件錶帶就讓公司賺到發笑!

現在就有消息指出,或許 Apple Watch 的配件錶帶就讓公司賺到發笑!(圖片來源/蘋果)

據市調機構 Slice Intelligence 的資料顯示,消費者在購買 Apple Watch 時,當中有 17% 的消費者會再額外多購買一條錶帶,而就銷量來看,賣最好的版本是 Watch Sport ,因此運動錶帶應該也是最多人購買。

我們以運動錶帶來看,據研究機構 IHS 公開的資料顯示,運動錶帶的成本可能僅要 2.05 美元,相當於 60 多元台幣,不過蘋果卻以 49 美元、大約 1470 元出售,就算再扣掉包裝及運輸等成本,這利潤應該也相當可觀。

蘋果在運動錶帶上的利潤相當可觀。(圖片來源/蘋果)

另外,就其它款式錶帶來看,蘋果還有鋼織手環、經典扣式錶帶、皮革手環、時尚圈扣錶帶及錶鏈帶等,隨隨便便一款都要 4 千多元起跳,其中的利潤更是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