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設計再傳佳績 HTC 勇奪國際設計大獎

2011/07/05 16:42 HTC

榮獲廣受推崇的 IDEA 金獎等 8 項國際設計殊榮

HTC 的產品設計分別榮獲 3 個不同國際組織所頒發的 8 項大獎。此次獲得這些獎項,再次證明台灣設計實力受到國際的矚目及重視,彰顯出 HTC 致力於開創能滿足人們日常生活所需要的完美體驗、以及使消費者生活更加美好的承諾。

以多樣化的產品來滿足每位使用者獨特的喜好與需求,是 HTC 設計手機的中心哲學,這樣的中心哲學也反映在各項 HTC 的獲獎產品上,包括最近 HTC 所榮獲的 IDEA 設計大獎,以及今年年初的 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和 IDA 國際設計大獎。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能夠榮獲 IDEA 2011 、 red dot 2011 與 IDA 2010 的肯定,除了歸功於整個 HTC 團隊的努力,也感謝所有支持 HTC 的消費者。我們獲獎的設計跨越了多元化的領域與國際間區域的藩籬。我們的團隊不斷傾聽與觀察消費者,瞭解他們獨特的需求,並與不同的夥伴合作,設計出符合消費者內心深處所期待的產品。這些來自國際的肯定,再次讓世界看到了台灣的設計與創新。」

HTC 榮獲由美國知名媒體 Fast Company 雜誌與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 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 ,以下簡稱 IDSA )所主辦的 2011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 IDEA )設計大獎。 IDEA 向來素有「設計界的奧斯卡之稱」,而 HTC 在通訊工具類別獲得四個頂尖獎項,包括榮獲金獎的 HTC Droid Incredible ,獲得銀獎的 HTC EVO 4G ,以及得到銅獎的 HTC Legend ;此外, HTC Aria 也進入了通訊工具類別的決選。

IDEA 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 Smart Design 創辦人暨執行長的 Davin Stowell 表示:「 20 位專家評審委員在 3 天內進行密集的對談與辯論,最後從 2,000 件參賽作品中嚴格挑選出最佳的作品。我們為這些獲選的作品感到自豪,它們無疑是我們專業領域中的最佳代表。」

1980 年由 IDSA 所設立的 IDEA 大獎,不僅提升了產業發展,更讓大眾瞭解到好的設計對於生活品質與經濟發展所帶來的益處與影響。

HTC 獲得「 red dot 」全球評審團一致認可
2011 年 3 月, HTC 榮獲 red dot 3 項大獎: HTC EVO 4G 以開創性的設計獲得「 red dot: best of the best 」的最高產品設計殊榮。此外, HTC Legend 與 HTC Aria 憑藉著卓越設計品質,以從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 red dot 的品質肯定。

red dot 的評審委員來自全球各地,多元的背景使得他們能透過不同的觀點與角度來評估不同文化的特殊設計。 red dot 獎項是由德國與新加坡紅點博物館所贊助,所有希望藉由設計來區隔自身獨特性的企業皆可參加角逐。

red dot 獎評審團主席 Peter Zec 博士表示:「 HTC 的獲獎產品充分展現了 HTC 想要透過設計與消費者連結的企圖心。每年我們都會選出能夠成功對大眾展現設計影響力的品牌。」

HTC 奪得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 ( IDA )國際設計大獎之金獎肯定
具有 4 年歷史並表揚智慧與永續設計的 IDA 國際設計大獎,是由少數設計師、思想家與創業家於 2007 所設立,希望對具有想法、創意與永續的跨領域設計給予肯定及表揚。 2011 年 5 月,因著對 HTC 創新設計的肯定,大會特別將 2010 IDA 金獎的殊榮頒發給 HTC Legend 。

IDA 競賽主席 Jade Tran 表示:「今年的世界設計大會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共有超過 65 個國家的競爭者參加角逐。我們非常高興能看到許多展現符合設計理念的設計,並創造消費者與產品間的深度連結。 HTC 在手機與通訊科技類別完全展現了此一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