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00mAh! 這手機是買來當電源嗎?

2015/06/19 14: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就有中國廠商推出雙電池手機,總電量高達 6020mAh ,不過現在就又有中國本土的廠商,計劃推出擁有 10000mAh 的電池,超高的容量堪比一顆高容量的行動電源!

中國廠商 Oukitel 將打超大電量手機(圖/Gizchina)

中國手機廠商 Oukitel 過去推出過許多入門款手機,但都銷量平平,在採取高性價比戰略後稍有起色。現在他們更專注在打造特色手機,提高品牌競爭力,因此傳出將推出擁有 10000mAh 電池的手機!

由於電池巨大,手機厚度也很驚人(圖/Gizchina)

從《 Gizchina 》流出的圖片看來,這款手機有相當的厚度,估計主要原因還是為了塞下高容量電池所致。不過除了有長達5到7天的待機電量,這款手機還將搭載 Android 5.1 系統。

利用 OTG 功能,可以替其他裝置充電(圖/Gizchina)

這款機型目前還在開發階段,實際上市時間為何仍無法確定,不過在厚度變厚下,以換取超強續航力。利用 Android 系統的 OTG 功能,還可以讓這款手機替其他裝置充電,或許這點好處,會讓消費者多留意幾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