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表示:資安漏洞不構成威脅!

2015/06/19 15: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前幾日才傳出Samsung 手機的鍵盤程式,存有會洩漏個資的疑慮(請見:影響 6 億用戶!三星手機鍵盤程式傳出資安漏洞),Samsung於今日提出解決方法,並再次重申這個漏洞「並無太大威脅」。

三星對旗下手機鍵盤 App 的漏洞,向用戶表示並不嚴重(圖/The Telegraph UK)

海外資訊安全機構 NowSecure 調查指出,Samsung搭載的 Swiftkey 鍵盤,在被攻擊後會將使用者輸入的資訊,以無加密形式傳出。但Samsung經研究後發現,只有當使用者曝露在不安全網路之中時,才容易被駭客入侵。另外,Samsung預設啟動的Knox安全軟體,能不讓手機被惡意代碼攻擊。

KNOX 是三星推出的安全防護軟體(圖/Samsung)

如果還是不能確定自己手機有沒有被駭的用戶,Samsung也提出一個方法,就是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鎖屏和安全性」中的其他安全設定,再選取「保安政策更新」,確保開啟手機的自動更新以隨時更新Knox安全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