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 Android 新機 規格媲美各家旗艦!

2015/06/19 13: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黑莓為挽回市佔率,將推出首款搭載 Android 系統的手機,而現在該款手機的相關規格已經流出了!硬體效能一改過去對於商務機的刻版印象,強悍程度堪比其它大廠最新旗艦。

傳出黑莓新機硬體效能強悍程度堪比其它大廠最新旗艦。(圖片來源/BlackBerry)

據科技網站《 Digital Trends 》報導,黑莓所推出首款 Android 系統機型,是代號為「 Venice 」的最新旗艦(先前傳出代號為 Slider ),其擁有 5.4 寸 Quad-HD 螢幕、 1800 萬畫素主相機、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並搭載 Snapdragon 808 這顆1.8GHz 六核心 64Bit 處理器,以及 3GB RAM,無論從哪一點來看,都能預期黑莓將打造最新旗艦機種。

至於這款手機的外型部份,傳出將是黑莓在年初 MWC 大展中展出的滑蓋手機,不但配有經典的 QWERTY 鍵盤,更令人訝異的是還有如同三星旗艦 Galaxy S6 Edge 的雙曲面螢幕。

新機不但配有經典的 QWERTY 鍵盤,還有雙曲面螢幕。(圖片來源/InternetUA)

內部系統則傳出會預載多個自家招牌 App ,包括聊天工具 BBM 等,除藉此推廣自家 App 外,另外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要證明自家的 BES12 安全技術,在 Android 設備上也能有良好表現,未來更將藉此向消費者證明,黑莓機在資訊安全領域仍具有相當好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