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放下載前必看!OS X El Capitan 六大新功能

2015/06/22 10: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在上週的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上,正式發表了新版的 Mac 作業系統「OS X El Capitan」,是以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裡的知名攀岩景點「酋長岩」命名,預計在今年九月開放免費下載使用。

(圖片來源/The Telegraph UK)

「El Capitan」作業系統主打提高性能與效率,像是應用程式的開啟速度比上一代「Yosemite」快 1.4 倍、 應用程式間的切換速度快 2 倍等;另外,也考量使用者需求,增加了 6 個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快來一起瞧瞧!

(圖片來源/The Independent UK)

1.雙畫面瀏覽

新的視窗功能「Split View」可將螢幕分割成左右畫面,並能自行調整視窗大小;讓使用者能同時使用兩個視窗,提升工作效率。經目前測試,Apple 自家的應用程式 Safari 瀏覽器、iTunes 都支援使用。

(圖片來源/Apple)

另外,「Mission Control」介面也變得不同,只要以 3 指在觸控版上輕輕一滑,就能快速瀏覽所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視窗」,讓使用者更有效率地找到所需內容。

(圖片來源/engadget)

(下一頁:直覺搜尋和筆記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