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音樂能串流! App 也能免下載使用?

2015/06/21 10: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很久沒有下載音樂了吧?由於串流音樂的普及,使用者只需線上點擊就能收聽,像是KKBOX、Spotify、和月底即將上線的 Apple Music。不過未來可能不只音樂能串流,手機用的 App 或許也能免下載使用!傳出 Google 的一項技術,能讓使用者能透過串流使用 App ,無須下載就能體驗!

未來 App 也將雲端化?(圖片來源/擷取自 0800Flor 網站)

根據《 The Information 》報導, Google 在去年已經秘密收購了 Agawi 公司,因為該公司有項重要的技術,也就是應用程式的串流服務。Agawi 的技術在於,當用戶還沒下載 App 前,能夠利用串流的方式,先試用各類 App 內容。該公司甚至計畫將 PC 遊戲的內容,串流到智慧型裝置上供用戶使用。

傳 Google 在去年已經秘密收購了 Agawi 公司。(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Next Web 網站)

該項技術除了能夠傳輸 Android 的 App 外,也能應用在 Android、iOS 裝置甚至是電視上傳 Google 已經將該技術慢慢融入現有軟體架構,一年以後相關設定就會完成,而該服務實際上市的時間尚未公布。

該 App 串流技術概念有點像現在的 Google Now。(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Information 網站)

做為搜尋技術公司,Google 更希望用戶多使用搜尋,而非使用 App,因此利用這項技術,讓用戶可以直接利用搜尋、進一步開啟內容,而非使用獨立 App 使用。這有點像現在的 Google Now ,能夠將各項資訊卡片匯集,如天氣、地圖、 Email 等,而使用者無須再開啟其它 App 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