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氣跟手機一樣熱?Sony Z4 日本熱賣!華碩、HTC 被打趴

2015/06/18 13:25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本月份才在日本開賣的旗艦機 Xperia Z4 因搭載高通驍龍 810 處理器,不斷傳出過熱災情,甚至有網友提供性能評測截圖,指出 Z4 內部溫度竟然飆高到86℃, 不過這似乎一點都不影響 Xperia Z4 的買氣!根據日本 3C 消費情報網站 BCN 銷售排行榜顯示,在本(6)月 8 日~14 日這一週當中, Xperia Z4 強勢奪下排行榜第一、第二名。反觀先前在日本賣得不錯的 「性能怪獸」Zenfone 2 排名因此受到擠壓而下滑,宏達電蝴蝶機三代  HTC J Butterfly HTV31 排名也衰退。

過熱問題不影響 Xperia Z4 在日本的買氣。

Sony Xperia Z4 在正式開賣前,日本電信代理店DoCoMo Shop 就先貼出公告,提醒消費者者款手機可能會有過熱問題。正式開賣後果然有許多「熱到破表」的災情傳出,網友提供性能評測截圖表示,Xperia Z4 內部溫度幾乎都維持在 60℃以上,最高溫時竟然高達 86℃。(這溫度太崩潰!Sony Xperia Z4 燙到 86℃!

而除了處理器之外,日本科技評比部落格 livedoor Blog 還指出  Xperia Z4 充電也有問題,且充電元兇可能也是驍龍 810 處理器。  livedoor Blog 報導, Xperia Z4  充電時就算沒有使用手機仍會異常過熱、充電時手機無法動作、需要拔插電源線好幾次才能順利充電、充到一半就無法充電,以及關閉電源時無法充電等狀況。

Xperia Z4 買氣強強滾,對華碩、宏達電這兩家努力在日本耕耘的台廠造成不小的壓力。(圖片來源/BCN)

不過這些問題都不影響 Xperia Z4 在日本的買氣。DoCoMo 與 KDDI 版本的索尼 Z4,本周在 BCN  銷售排行榜上甚至從百名外衝上冠、亞軍,而軟銀版本的 Z4 也有前 15 名。另外,上一代的 Z3 也都還有前 20 名。

根據日本 3C 消費情報網站 BCN 銷售排行榜顯示,在本(6)月 8 日~14 日這一週當中, Xperia Z4 強勢奪下排行榜第一、第二名。

反觀先前在日本反應不錯的華碩 Zenfone 2,則是由上週的第 12 名,後退至本週的第 18 名。華碩 Zenfone 2 於 5 月 16 日在日本開賣後,創下銷售佳績,甚至引領華碩市佔躍升為日本第三大智慧手機廠。

宏達電於本(6)月 5 日開賣的第三代蝴蝶機 HTC J Butterfly HTV31 在 BCN 的表現也下滑,從上週的 36 名掉至 47 名。而 HTC J Butterfly HTV31 因為也是搭載驍龍 810 處理器,在日本也有傳出過熱災情(高通踹共?HTC 第三代蝴蝶機也傳出過熱災情!)。看來 Xperia Z4 買氣強強滾,果然對華碩、宏達電這兩家努力在日本耕耘的台廠造成不小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