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 中有秘密? iPhone 兩招讓你神隱藏!

2015/06/19 09: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有太多不想讓人發現的App,或是當中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嗎?在 iOS 系統特性下,使用者若是不將手機越獄,就無法把 App 隱藏起來。但其實就有兩種方法,讓 iOS 使用者即使不越獄,也能將 App 徹底隱藏!

(圖片來源/thenextweb)

方法一:拖曳 App 即可!

步驟一:前置工作是要先將 iPhone 下方的 Dock 工具列放滿,以 iPhone 來說就是要放滿四個,接著再將要隱藏的 App 放入同一個資料夾中,接著就可以開始行動啦!

步驟二:這邊很重要,考驗著低頭族們的反應速度,要將在資料夾旁的兩個 App 組成資料夾的瞬間,另一隻手也將想隱藏的資料夾一同拖入。

步驟三:接著再一一將另外兩個不相關的 App 拖出。

步驟四:此時又要考驗反應了!當資料夾只剩想隱藏的資料夾時,就可以開始將想隱藏的資料夾拖出,再拖出一瞬間而原本資料夾消失的同一時間,手要立刻將想隱藏的資料夾放開,如此一來就將 App 隱藏了!

最後:如果想再把那些 App 翻出來使用,可以善用 iPhone 的 Spotlight 功能,就可以即時找到被藏起來的 App ,而若是要恢復原來沒隱藏的狀態,就只要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第二頁還有第二招,只要透過iOS「設定」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