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注意!快速掌握 iPhone 6s 的六大預測!

2015/06/21 11: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離 iPhone 6s  正式開賣應該還要一段時間(請見:果粉快存錢!iPhone 6s 傳於 9 月 25 日開賣!),但從今年1月開始,有關這隻新機的爆料、傳聞一直沒停過。究竟 iPhone 6s 的推測有哪些呢?一起快速複習一下!

果粉等到望穿秋水,據傳今秋上市的 6s 有哪些傳聞呢?(圖片來源/歐新)

1. 機殼強度UP!不再怕被坐彎啦!

在 iPhone 6/6 Plus 推出後,不斷傳出因為其金屬外殼不夠堅固,而能被扳彎、變成ㄑ字形的災情。而就目前眾多傳言來看, iPhone 6s 機殼將以 Apple 為運動版手錶開發的特殊合金的材料─ 7000系鋁合金製作  。

iPhone 6 由於結構問題,容易出現彎曲(圖片來源/cultofmac)

據 Apple 所稱,這種合金比大部分鋁金屬強度高60%,而密度只有不銹鋼的三分之一,讓產品既有金屬質感,又輕盈堅固。

2. 機殼將有新色「玫瑰金」 

因為外殼材料改變,據傳 iPhone 6s 的外殼顏色也會變化,原有的金色和太空灰色都將更深一點。

iPhone 6s 諜照中竟是傳說中的玫瑰金配色!(圖片來源/9to5Mac)

更傳出 Apple 將推出玫瑰金配色版本,不過是使用鍍金方式、還是使用18K金,目前還無法確定。

(下一頁還有看不見的小細節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