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Glass 終於有用了!可助帕金森氏患者獨立行動

2015/06/21 13:33 文/記者劉季清

患者可以透過 Google Glass 上的小螢幕收看專為帕金森患者設計的舞蹈治療課程。(圖片來源/Moving Through Glass)

這款 Google Glass 的軟體叫做「Moving Through Glass」,主要是以 Mark Morris Dance Group 提供的舞蹈課程為基礎,融合了現代舞、芭蕾,還有許多伸展動作,將音樂與舞蹈融入療程中,讓患者藉著舞動肢體改善身體知覺。

Mark Morris Dance Group 提供的舞蹈課將音樂與舞蹈融入療程中,讓患者藉著舞動肢體改善身體知覺。(圖片來源/Moving Through Glass)

帕金森氏症患者無法自主控制動作,有時他們走路走到一半會突然停下來,若他們想要繼續行走,就必須觀察他人的動作;這時患者身邊若沒有任何人,Google Glass 就可以幫忙輔助。目前此一軟體仍在測試階段,期望未來可以幫助更多的帕金森氏患者獨立行動。

Google Glass 從發表、胎死腹中、到重新設計的過程經歷許多風波。(圖片來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