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將在 8 月上市!HTC Butterfly 3 可能請五月天站台

2015/06/17 19:50 文/記者陳宜豐

昨天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才在媒體訪談中透露,下半年度將會有一連串針對旗艦機種的促銷活動(請見:送五月天演唱會門票!HTC 下半年啟動促銷大戰),今天就傳出已在日本上市的 Butterfly 蝴蝶機第三代,將提前在 8 月中上市的消息。

HTC 另一款旗艦機 Butterfly 3 傳將提前在 8 月底上市,圖為已先在日本上市的日版 HTC J Butterfly HTV31(圖片擷取自日本 HTC 官網)

根據友站 3C 滔客的報導,Butterfly 3 將會在 8 月底至 9 月初這段時間在台灣上市,跟五月天將在日本舉辦的『Mayday「Just Rock It 2015 TOKYO」at 日本武道館』相近,或許屆時會在演唱會時同步宣布台灣上市的消息。

Butterfly 3 是另一款 HTC 搭載高通 S810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並且加入了前置大鏡頭、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Duo Camera 景深相機等 HTC 特色規格。螢幕部分則採用 5.2 吋 2560 x 1440 解析度的螢幕,搭配 3GB RAM 與 32GB 內建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而且還具有防水防塵功能,甚至有網友稱 Butterfly 3 才是 HTC 在 2015 年的真正旗艦機種。

目前 Butterfly 3 的日本型號 HTC J Butterfly HTV31 已經在日本上市,建議售價為日幣 7 萬 8840 元(約合台幣 1 萬 9900 元),對照 Butterfly 2 當初的 2 萬 0900 元建議售價,相信 Butterfly 3 的售價也不會相去太遠。

來源:3C 滔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