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搭載 3D 相機?Google 次代 Nexus 手機 10 月登場

2015/06/18 09: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盛傳 Google 今年會推出兩款 Nexus 系列手機,並且分別給 LG 及華為生產。而近日據韓媒報導,LG 代工款將是高階機型,具備 3D 雙鏡頭、並且加入 Google「探戈計畫(Project Tango)」的成果輔助,更將在 10 月問世!

(圖片來源/Nexus)

外媒引述韓媒 iNews24 的報導指出,南韓零件商爆料,LG 的 Nexus 旗艦機將配備 3D 相機模組,也可能有雙鏡頭和紅外線感測器。而 phoneArena 手機網站更指出,若 LG 借助「探戈計畫」的成果,這部手機將能透過景深相機、動態攝影機與感測器,繪製出周邊環境的 3D 地圖。

探戈計畫的目標,是讓行動裝置有近似人類的空間和動作感知能力,可以追蹤全3D動作,打造周邊環境的3D地圖。(圖片來源/Google)

據傳,LG 的 Nexus 機將在 4 個月後推出,內建新 Android M 系統,並搭載指紋感測器。

(圖片來源/Nexus)

但從規格及具備 3D 功能來看,LG 的新機與去年亞馬遜(Amazon)發表的「Fire Phone」相似。

亞馬遜去年發表的「Fire Phone」市場反應平平。(圖片來源/unwire)

「Fire Phone」主打動態視角(Dynamic Perspective)功能,宣稱 3D 影像會隨用戶頭部移動,但因價格偏高,市場反應平平,讓亞馬遜損失了 1.7 億美元資產;因此消費者對 LG 新 Nexus 機型的反應如何,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