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鋼鐵人的瘋狂!強國人花 300 萬搶限定款手機

2015/06/17 14:51 文/記者陳宜豐

前幾天自由 3C 科技才為大家開箱三星與 Marvel 推出的鋼鐵人限定版 S6 Edge(請見:紅金配曲面超威!三星鋼鐵人版 S6 Edge 開箱),正想說要價近 8 萬台幣的售價已相當驚人,但是今天中國傳來更吃驚的消息,中國人為了搶這支手機,在中國第二大電子商務網站 JD.Com 已經飆出近 60 萬人民幣的天價!

三星限量開賣的鋼鐵人版 S6 Edge 手機傳出近 300 萬的驚人拍賣天價

根據韓國 BusinessKorea 的報導,中國第二大電子商務網站 JD.com 在 6 月 11 日上架一隻編號為 66 號的鋼鐵人版本 S6 Edge,這隻原始售價為 120 萬韓圜(約合新台幣 ),在經過 100 人次的下標後,最後以驚人的 59 萬 8788 元人民幣結標(約合新台幣),原因除了這支手機為限量 1000 支的特殊版本外,編號 66 也可能是高結標金額的主要原因(用了就會 66 大順?) 

看更多價值 300 萬元手機的實機寫真?

鋼鐵人限定版 S6 Edge 實機寫真

來源:BusinessKor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