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3 電玩展]經典回歸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在 PS4 登場!

2015/06/17 10:28 文/記者譚偉晟

在 E3 電玩展中,儘管眾多遊戲大作齊聚,甚至 Xbox 還推出全新概念的遊戲手把,不過似乎都比不上 Play Station 這一項消息宣布,來的受眾人注目!這項消息就是,睽違18年的「Final Fantasy VII」,正式確認將推出 PS4 重製版本了!

經典遊戲Final Fantasy VII,將在 PS4 上重現(圖/PlayStation)

Final Fantasy 系列,以其極高的故事素質,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其中 Final Fantasy VII(FF7)更被譽為經典中的經典,這次在 Sony 在 E3 會場上,公布了 FF7 重製版的首部宣傳片,不過由於影片全部採用 CG 製作,沒有揭露任何實際遊戲畫面,所以還未能確定其重製版本,將會是什麼模樣。據傳這將是 Final Fantasy  系列20周年的紀念作品,因此外界評估將會在2017年上市。

(後面還有經典國產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