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3+ 沒有的都有了?Sony 在美推出客製版 Xperia Z4v

2015/06/17 03:37 文/記者陳宜豐

話說有錢真的能使鬼推磨?先前 Sony Mobile Taiwan 才邀請日本設計團隊來台,闡述新一代 Z3+ 的設計理念,順便說說為何這次 Z3+ 沒有加入無線充電、2K 螢幕等規格,不過美國 Sony Mobile 卻在昨天與 Verizon 電信商合作,推出客製版本的 Z4v 新機,卻把上面那些功能通通都加入了!

這款 Z4v 在規格上大致跟 Z3+ 相同,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搭配 3GB 的 RAM 以及 32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相機部分也採用 207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500 萬畫素前鏡頭的規格,另外防水防塵的設定與電池電量也幾乎跟 Z3+ 相同。

不過在螢幕解析度上,Z4v 的 5.2 吋螢幕卻將解析度提升到 2560 x1440 的 2K 等級,並且加入支援 Qi 與 PMA 協定的無線充電功能,但是這也讓 Z4v 的厚度由 Z3+ 的 6.9 mm 暴增至 8.6mm,重量也提升至 160g 之譜,這也印證了先前 Z3+ 設計團隊來台說明,Sony 這次為了降低 Z3+ 的機身厚度所做的功能犧牲並非空談,但是消費者是否能接受為了機身輕薄而犧牲功能,就待之後 Z3+ 的銷售反應即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