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 Google 相簿獨秀!臉書推人臉辨識相片 APP!

2015/06/16 12: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於日前推出相簿 App ,不但支援無上限空間,也使相片管理更容易了,現在 Facebook 也不甘示弱,同樣推出相片管理 App 「 Moments 」。

Facebook推出相片管理 App 「 Moments 」。(圖片來源/Facebook)

現在許多人出門在外,總是免不了拿手機拍照留念,不過當朋友間要互相傳照片時卻有點麻煩,若是用 Line 、 Whastapp 及 Wechat 等通訊軟體傳,由於數量眾多,管理起來也相當不方便,而如果用 Facebook 分享,又好像變得在洗版。

因此 Facebook 就對此特別推出了 Moments ,主打的是能與朋友間輕鬆分享相片,在 App 中能方便點選與分享,無論傳輸及通知也都是透過 Facebook 的資料,因此使用上非常方便。

主打的是能與朋友間輕鬆分享相片,在 App 中能方便點選與分享。(圖片來源/Facebook)

另外也就當然用上了 Facebook 最自豪的人臉辨識功能,可以自動以大頭照進行對比,甚至還會建議使用者應該分想哪些照片,若是要找特定照片,也能夠透過搜尋功能馬上找到。

近來除 Google 推出類似服務外,先前通訊平台巨擎 LINE 就也推出叫 Toss 的 App ,同樣主打方便整理及分享,不過 Facebook 在人臉辨識上倒是取得優勢。

目前這款 App 已經登陸 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提供免費下載,不過暫時僅能在美國商店下載,其它地區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