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迷必下載!10 個獲 Apple 設計大獎的 App!

2015/06/17 13: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甚麼 App 連 Apple 都說讚?2015 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蘋果揭曉了獲得 Apple 設計大獎表揚的有趣又實用的 App,好奇向來注重品質與創意的 Apple 會青睞哪些 App 嗎?快來瞧瞧這幾個 App 的過人之處吧!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1.Metamorphabe

這款幫你記憶英文單字的 App 超酷,當你點擊或拖拉單字圖像時,會出現下個單字的相應動畫;而點擊不同部位的話,單字也會不同。

(圖片來源/iTunes)

像是點擊字母 G 後,會有動畫連接而形成 guitar(吉他),把 guitar 水平放倒後,周圍會出現許多花朵,呈現 garden(花園);接著會冒出小孩來採花,並瞬間變出好多 ghosts(小鬼)。

(圖片來源/iTunes)

Apple更稱讚這款App有創意,擁有流暢的動畫跟傑出設計。

2. Affinity Designer

Affinity Designer是一款向量圖形設計App,Apple形容它迅速、流暢又精確!不管是廣告、網頁、圖示或是 UI 設計,它迅捷的反應、完美的色彩與強大的功能,都會讓使用者感到物超所值。

(圖片來源/iTunes)

工作必用、夜店必備的App,就在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