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族必學!讓 Facebook 更好用的五大祕技

2015/06/17 16: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4. Facebook也能建立最愛

有時候在Facebook上看到有趣的內容,但卻「一滑即逝」,想再看卻已經消失在Po文海中了嗎?那就多多利用FB的「我的珍藏」功能吧!

(圖片來源/Facebook)

只要點選貼文右上角的「儲存連結」就能收藏有興趣的文章、喜歡的電影、影集、音樂、地標等訊息囉!

(圖片來源/Facebook)

5. 文字表現不出來,就用用看表情符號吧!

Facebook神秘的地方就在於有很多隱藏版的功能!想在聊天室使用貼切的表情符號嗎?只要打出代碼就能辦到!像是笑臉可以用「:-) 、 :) 、 =)」表示、癟嘴可以用「:/ 、 :-/」天使是「O:)、O:-)」、惡魔則是「3:)、3:-)」。

(圖片來源/Facebook)

而比較特別的圖像有「:putnam:」,是一個男孩的臉,據傳是曾經駭過Facebook的駭客Chris Putnam、鯊魚是「(^^^) 」、機器人是「:|] 」、企鵝是「<(")」、便便則是「:po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