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迎戰 9 月大蘋果!S6 Plus 將與 Note 5 一同推出?

2015/06/16 10:1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眼看蘋果秋季可能就要發表新機了,頭號勁敵三星當然不能鬆懈,現在就傳出除了有預料中的 Galaxy Note 5 之外,也可能將推出大螢幕版的 Galaxy S6 Note,以迎戰蘋果的大螢幕 iPhone 系列。

大螢幕版S6將與Note 5一同推出?(圖片來源/PhoneArena)

其實先前就位各位報導過,網路上流傳著大螢幕的 Galaxy S6 Edge (請見:大螢幕 Galaxy S6 Plus 長這樣?首張諜照流出!),日本總合情報網站《 Gadget 》就報導,新的大螢幕旗艦可能會叫作「 Galaxy S6 Edge Plus 」,亦或是「 Galaxy S6 Note 」,據傳三星已經取得「 S6 Note 」的商標。

而這款新機相關規格也已經流出,包括採用雙側邊曲面螢幕、螢幕尺寸擴大至 5.7 、高 S808 ( MSM8992 )六核心處理器、 1,600 萬畫素相機/前置相機為 500 萬、 3GB RAM/32GB ROM 、但不附 S Pen 。

若消息為真,估計兩款大螢幕新機差別主要在於有無雙曲面螢幕。(圖片來源/PhoneArena)

目前還不知道確切亮相時間,不過有消息指出大螢幕版 S6 Edge 與 Note 5 將會於九月在德國 IFA 大展中展出,估計兩款大螢幕新機差別主要在於有無雙曲面螢幕,因此因該不會變成打自家人局面,但從這次 S6 雙機的銷售情況來看,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帳則還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