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9 隱藏功能!email 附檔輕鬆傳 5GB 沒問題!

2015/06/15 12:32 文/記者劉季清

iOS 原生郵件一直都不好用,不僅功能不多,而且傳送圖片還限制在 5 張以內,相當不方便。不過日前蘋果推出最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9 終於打破照片傳送限制,但有網友測試過之後發現,其實 iOS 9 原生的郵件 App 還有另外一個更強大的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iCloud 傳送 5GB 的超大附件!

iOS 9 原生的郵件 App 還有另外一個更強大的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iCloud 傳送 5GB 的超大附件!(圖片來源/Cult of Mac)

使用 Email 時總是免不了傳送附件,但碰到附件太大就很令人困擾。蘋果新推出的 iOS 9 系統內的原生郵件 App 加入了 Mail Drop 功能,讓使用者用手機傳送大檔案也沒問題!其實,這個功能於去(2014)年就首先登陸 OS X Yosemite,今年則是首度加入 iOS 系統。

舉例來說,若想用 email 傳送 100 張照片時,iOS 會顯示附件檔案太大,建議使用者透過 iCloud 用 Mail Drop 來傳送。成功傳送郵件後,對方可以在 30 天限期內下載附件。

Mail Drop 功能今年首度加入 iOS 系統。(圖片來源/iPhone Hacks)

此外,Mail Drop 並不會計算使用者的 iCloud 儲存空間,使用者還可以獲得 1TB 的 Mail Drop 空間;因為下載附件在 30 天後就會過期,因此在郵件過期後又會有更多空間可運用。是不是相當方便呢?有了這個新功能,以後用手機傳送大容量檔案也不用擔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