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男士注意!手機電磁波殺精 你需要這條內褲來保護!

2015/06/15 16:13 文/記者劉季清

許多人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伸手一摸就可以拿出來用,相當方便。但男性朋友要注意了!如果你習慣長時間把手機放在褲袋裡,那可要小心手機散發出來的電磁波會危害精子健康。不過如果真的無法在一時半刻改變習慣也沒關係,現在德國一群研究員研發出一款用銀打造的內褲,可以有效隔離電磁輻射,讓男性朋友可以安心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裡。

男性朋友注意了!如果你習慣長時間把手機放在褲袋裡,那可要小心手機散發出來的電磁波會危害男性的精子健康。(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4 名德國研究員早在 2006 年時就有了製作防電磁波內褲的想法。其中一名科學家 Nick Piepenburg 表示,「我們不斷在想,手機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不過許多男士都喜歡把手機放在褲子裡,離重要部位太靠近了。」當時他們知道「銀」可以有效阻擋輻射,但卻找不到合適的應用方法。

德國一群研究員研發出一款用銀打造的內褲,可以有效隔離電磁輻射。(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不過這群男士沒有放棄,幾年後他們終於找到了解決摻有銀絲的纖維材質。原本這種材質是為了皮膚過敏的人所設計,他們把布料中的銀絲加強後做成男用內褲 Kronjuwelen─以 20% 的銀、69% 的聚脂纖維為主,其餘部分則是尼龍纖維。他們表示,這樣的組合讓內褲變身「防彈衣」,能又效阻擋手機發出來 98% 的電磁波,同時還能兼顧柔軟、舒適、耐洗等特性。

男用內褲 Kronjuwelen─以 20% 的銀、69% 的聚脂纖維為主要材料,其餘部分則是尼龍纖維。(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他們表示,未來也將開發女用內褲。不過因為女性生殖器官在腹腔內,傳統的內褲無法遮蓋,因此設計上會比較困難;此外,女性多半習慣將手機放在包包中,離身體又更遠一些,因此受到電磁波的影響跟男性來比相對小。

Kronjuwelen不便宜,一件就要價 30 至 35 美元。(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男士們心動了嗎?不過 Kronjuwelen不便宜,一件就要價 30 至 35 美元,比 Calvin Klein 內褲還貴出兩倍。除非你下定決心想要改變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的習慣,要不然為了健康因素,還是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這款防電磁波的內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