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再出神器!可亮 37 年的超長壽檯燈 CSYS Light !

2015/06/14 11:13 文/記者陳宜豐

繼聞名的氣旋式吸塵器、無扇葉風扇後,英國電器製造商 Dyson 這次又有奇作,這款針對工作檯面設計的高質感檯燈,除了具有漂亮的產品設計外形外,還有一個別人不及的特色:長達 37 年的使用壽命!!

CSYS Light 採用特殊的導熱管散熱設計,可有效的將 LED 模組的溫度降低在攝氏 55 度左右,避免 LED 控制晶片損壞(圖片來源/Dyson 官網)

這款名為 CSYS Light 的檯燈,是由 Dyson 創辦人 James Dyson 之子 Jake Dyson 所設計的,他主持的團隊研發出了一種能有效散去 LED 熱量的導熱管設計,讓 LED 燈模組長年控制在華式 131 度(約攝氏 55 度) ,讓燈組中最易損壞的控制晶片組件降低其損壞的機率,維持穩定的發光亮度與水準長達 37 年!(官方模擬數據)

簡單便利的三軸調整機制(圖片來源/Dyson 官網)

除了擁有超長效的壽命外,CSYS Light 還擁有特殊的三軸調整機制,透過簡單的高低、旋轉調整機制,就可以讓使用者將燈具調整到最適合的位置,從 Dyson 官方所展示的影片來看,調整機制相當流暢。另外在亮度調整部分,也採用無段式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透過底座上的觸控介面進行亮度調整。

共推出 CSYS Desk 檯燈、CSYS Tall 立燈、CSYS Clamp 夾燈這三種款式(圖片來源/Dyson 官網)

不過 CSYS Light 的要價也跟它的壽命一樣驚人,以 Dyson 官網上面最便宜的 CSYS Light Desk 款式來看,一台也要 64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0200 元),一台大概可以抵買 20 台高階的 LED 檯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