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也發燙? 這款手機殼能讓它冷靜下來!

2015/06/14 12: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你喜歡玩手機遊戲,或者是看高畫質影片,一定有過手機發燙的經驗。過熱容易對手機效能造成影響,甚至是會讓手機重啟或死當!為了改善過熱狀況,除了等待手機廠商推出更新,來調教溫度控制,另一種方式就是提升手機的散熱表現了!

IceCase能讓手機能即時降溫。(圖/Kickstarter)

如果你是iPhone 的用戶,那麼尋找散熱方案時,可以參考這款叫做「 IceCase 」的手機殼。這項產品的創作靈感來自 Casio 的 G - Shock 系列手錶,材質是選用鋁合金製成,堅固且耐用,此外由於設計輕薄,在裝上後不會增加太多厚度。而其散熱的原理,是利用背後冷卻板,讓機身溫度能快速導出,維持在一定溫度以下。

利用冷卻板,維持一定溫度以下。(圖/Kickstarter)

裝上這款手機殼,就不用擔心玩大型遊戲,又或是長期看影片所導致的機身過熱問題。在沒有使用時也能拆下,讓 iPhone 原本的模樣展露出來!目前 IceCase 正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不過僅推出 iPhone 6 版本,另外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冷卻板不用時也能拆下來。(圖/Kicksta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