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從中作梗?Nokia 智慧錶無緣上市

2015/06/14 14: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記得先前傳出 Nokia 可能推出智慧型手錶,而且產品已經接近完成的消息嗎?這款名為「 Moonraker」 的智慧型手錶,有著不錯的設計與風格。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隨著微軟併購 Nokia 手機部門,這項計畫已經正式告吹,Nokia  短期內也不會推出新的穿戴裝置。

有消息指出Nokia曾試圖推出智慧型手錶,不過最後計劃胎死腹中。(圖/The Verge)

根據《 The Verge 》報導,為了在穿戴裝置中獲取商機,Nokia 原先要推出名為 Moonraker 的智慧型手錶,該產品完成度不但相當高,也在去年的 MWC 上公開展示。

Moonrakeru也能進行相關設定及讀取訊息。(圖/The Verge)

在 Nokia 原先計畫中,Moonraker 將與 Lumia 930 一同推出,因此與 Windows Phone 有著相同的簡約及多彩設計風格,功能則與一般智慧型手錶差不多,主要是輔助 Windows Phone 手機的相關功能。

Moonraker功能則與一般智慧型手錶差不多,主要是輔助Windows Phone手機的相關功能。(圖/The Verge)

不過在微軟收購 Nokia 手機部門後,為了將資源集中在手機上,該計劃進入了無限期停滯狀態,未來也可能不會繼續進行。看得出來微軟在智慧型穿戴裝置上,選擇了另一款智慧型手環 Microsoft Band ,而非 Moonraker 智慧型手錶。而  Nokia 是否會自己另外推出其他穿戴式裝置,一切還在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