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擬真3D影像 全像顯示器現身!

2015/06/13 15:18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6、7年級生而言,能夠憑空出現的3D全息影像,第一次看到時總是充滿驚奇吧!不過這項從前總是在電影中才能看到的功能,透過這款「Holus」裝置,你也能在家裡擁有這項技術!不但能夠在裝置內看見3D全息影像,還可以多裝置互動,讓多人可以共同進入這個虛擬世界!

透過 Holus ,通話也可以使用全息影像(圖/Kickstarter)

Holus外觀為一個透明箱子,其中內部有個四角錐構造,這是為了讓全息影像的顯示效果更好。此外裝置上還有智慧型裝置充電基座,利用連接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還能夠與 Holus 進行互動。

影片是該裝置於 CES 會場的現場展示,利用智慧型裝置內App,連結上 Holus後就可以將其內容或影片,透過 Holus 播放出來。此外若是連上 Leap Motion 運動體感控制器,或是腦波連接器,也都可以進行互動!而只要雙方都擁有 Holus 裝置,通話時還能顯示雙方的即時全息影像,讓對話更有真實感!

在裝置內還可以遊玩全息影像遊戲(圖/Kickstarter)

為了提升該裝置的影像表現,Holus與兩大遊戲引擎  Unity 和 Unreal 保持合作關係,透過推出專屬的 SDK,要讓更多開發者可以針對該裝置,開發新的內容與體驗。該裝置目前有即時手勢追蹤功能、無線配對功能(包含藍牙與Wi-Fi)、喇叭、Micro USB與USB Type-C接口,並推出適合一般人使用的家用版、以及提供開發者適用的專業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