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又下重手 Beats 無線音響項目關閉!

2015/06/13 13:05 文/記者譚偉晟

在上次蘋果因為擔心 Beats 藍牙喇叭會起火,全面召回Beats Pill XL 機種,最近蘋果又將其內的 Wi-Fi 音響項目取消,趕在 Apple Music 將要推出的前夕,蘋果似乎想要將所有會危及其信譽的項目通通消滅!

Beats 高階音響計畫被蘋果取消(圖/彭博)

Beats 這家以音樂起家的公司,除了有推出一系列耳機、音響、藍牙喇叭外,還有串流音樂服務「Beats Music」。這像串流音樂在推出時就受到極大關注,不但擁有多樣化的音樂類型,獨特的「專業推薦」清單,讓使用者不會陷入聽完歌後,就不知道要繼續聽什麼的窘境。

Beats 有推出一系列音響喇叭(圖/Beats 官網)

在被蘋果收購後,蘋果不僅僅只是將其內優秀的技術吸收,也同時處理部分 Beats 內原有項目。這次被取消的 Wi-Fi 音響,原本是 Beats 做為前進高階市場的作品,原因是看見了藍牙喇叭市場愈趨競爭,以及對於連線範圍的限制,此外還有容易受到來電干擾等問題。

先前 Beats Pill XL 因為有起火疑慮,被蘋果召回(圖/Beats 官網)

在這個概念下,Beats 原先打造了一款結合 Wi-Fi、藍牙、NFC 多種連結裝置的產品,可以讓用戶在最快的方式享受音樂,這項產品的成本預計將會在750美元以上。但由於在技術層面問題,造成產品進度不斷延遲,最終在蘋果收購後,果斷將該部門關閉,原先的部門員工則分調至其他項目。

Apple Music 即將推出,Beats 的定位卻仍未明朗(圖/法新社)

隨著 Beats 的光環愈來愈暗淡,即將在 6 月 30 推出的Apple Music,到時候會不會有 Beats 的新產品一同推出,答案也更趨保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