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用戶再等等!傳 Win10 Mobile 延到 9 月才登場

2015/06/14 15: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為各位報導 Windows 10 將在今年 7 月底正式上市,不過作為核心主力版本之一的手機版 Windows 10 Mobile 卻可能沒辦法一同上市,目前傳出將會比 PC 版本稍晚推出,最快也得等到 9 月份才會出現。

Windows 10 Mobile可能將晚於Windows 10推出。(圖片來源/Neowin)

Windows Insider 計劃負責人 Gabriel Aul 日前在推特上表示, Windows 10 Mobile 可能將晚於 Windows 10 推出,現在也還沒有辦法確認推出時間。

從流出文件來看,企業版和消費者版的 Windows 10 Mobile 將會在第三季末推出,如此看來時間點應該就在 9 月底。(圖片來源/Neowin)

據國外《 Neowin 》流出文件來看,企業版和消費者版的 Windows 10 Mobile 將會在第三季末推出,如此看來時間點應該就在 9 月底,不過這裡指的時間是 OEM 廠商的時間,因此消費者版的時間則還要更久,看來傳聞中的微軟旗艦機也得再等一段時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