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乘勝追擊? 傳三星 Note 5 將有殺手級規格!

2015/06/14 11: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S6 雙機上市掀起不少話題,現在傳出三星下一代產品, Galaxy Note 5 有望在 9 月份上市,並與 iPhone Plus 系列一較高下!還會加入殺手級硬體規格,其中不但有新一代 USB Type-C 接頭,電池容量也大幅提升。

Galaxy Note 5 有望在 9 月份上市與 iPhone Plus 系列一較高下,還會加入殺手級硬體規格。(圖片來源/note5galaxy)

據南韓媒體《 naver 10 》指出, Galaxy Note 5 將於今年 9 月推出,預估其中亮點將會是最新的 USB 3.1 Type-C 連接埠設定,傳輸速度高達 10Gbps ,比起現行 USB 3.0 Type-C 的 5Gbps 高上一倍,另外當然也支援正反面都可使用。

USB Type-C近來非常流行,就連Macbook也採用,傳Note 5將會採用最新的USB 3.1 Type-C。(圖片來源/蘋果)

由於該傳輸接頭能傳輸 4K 影像訊號,因此外界也推估 Note 5 可能將搭載 4K 螢幕面版,不過其中關鍵的決定性因素就是良率問題,若是良率不高的話,還是有可能僅採用 2K 面版。

Note 5可能將搭載4K螢幕面版,但實際上是否推出還是得看良率夠不夠高。(圖片來源/三星)

除此之外,針對手機續航力,三星這次特別加強其電池效能,電池容量高達 4100mAh ,比起上一代的 3220mAh 多上許多,而機身厚度也下修至 7.9mm ,還可能搭載自家 Exynos 7422 處理器,以及新升級的擁有自動彈出功能的 S-Pen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