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容量旗艦!ASUS Zenfone 2 128 GB 版本週四開賣

2015/06/16 11:19 文/記者陳宜豐

以平價高規市場為主打的華碩 Zenfone 系列手機,即便到了第二代 Zenfone 2 也不減其熱賣程度,除了在日本等海外市場熱賣外,根據華碩今天稍早發出的消息,Zenfone 系列在台灣已經銷售超過 200 萬部,這對非智慧型手機市場專業的華碩來說,是相當不容易的成績。

而為了更加擴大 Zenfone  2 的銷售成績,華碩也在新聞稿中宣布週四(18 日)將在台灣上市 Zenfone 2 最頂級的 128GB 大容量版本,除了儲存容量加大之外,在其餘硬體規格上面也採用 4GB RAM 的設定,另外搭配 Intel Atom Z3580 處理器、5.5 吋 FHD 解析度 IPS 觸控螢幕等,並且搭載 Android 5.0 作業系統。

目前華碩將這款手機的建議售價訂為 1 萬 1900 元,不過尚無跟電信業者的搭配方案推出,初期將在 ASUS Store、PCHOME、Yahoo 等線上通路以單機方式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