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了這支筆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手寫板!

2015/06/11 17:37 文/記者譚偉晟

隨時隨地都有靈感飛過你的腦中,短暫到讓你想拿起紙筆描繪下來,卻總是來不及嗎?對於每天隨手圖畫上癮的朋友,一款名為「Phree」的藍牙筆可能是你的夢幻逸品!原因在於這支筆不管在什麼地方,都可以讓你畫下你腦中的奇麗幻想!

可以在任何平面上書寫的藍牙筆(圖/kickstarter)

這款「Phree」的原理其實很簡單,透過內建的雷射感應器,追蹤投射在物質表面上的光投射與強度,來記錄下使用者的筆觸,在透過App呈現出來。讓你想隨手寫一首小詩,或是畫一個趣味圖示時,不需要開啟手機螢幕,也不用在平板上小心塗寫,只要拿起 Phree 藍牙筆,隨意找個你喜歡的表面揮灑靈感就行!

隨首描繪的結果,都會被完整紀錄(圖/kickstarter)

除了可以作為一支筆隨意塗鴉, Phree  還可已變成藍牙聽筒,想想當你腦中思緒高速運轉,有人打電話來時,直接用筆接起電話,在快速結束通話繼續奔馳創意,心情完全零中斷!不過假如你注意到這個雷射技術,是常見於無線滑鼠內的技術,那麼 Phree 可以做為無線滑鼠的另一項功能也就呼之欲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