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打造全新功能! Messenger 也能玩遊戲

2015/06/11 12:25 文/記者譚偉晟

自從 Facebook 把 Messenger 獨立出來後,要將其塑造成社交平台的概念正逐漸成形,除了像是在美國當地提供傳送金錢、支援 Gif 動態圖等服務外,現在 Messenger 也可以拿來玩遊戲了!而首款遊戲的玩法,竟然還有點讓人覺得熟悉!

Messenger 推出新遊戲,已經可以在 Google Play 下載

這款名為「DoodleDraw」的遊戲,雖然玩法很像是過去熱門的「Draw Something」,不過其重要性並不在遊戲本身,而是做為 Messenger 要成為遊戲平台的宣示!就像目前 LINE 所整合的各類遊戲,透過 DoodleDraw 的推出,緊接著還會有各種類型的遊戲,出現在 Messenger 上頭!

這款遊戲是透過簡單圖畫,讓朋友猜你畫的是什麼

由於遊戲類 App 一直是用戶比較願意付費的項目,社交平台選擇整合與之合作,一來可以增加用戶的黏著度,二來也能開拓高營利的市場。目前各類的社交 App 都在尋找不同的營收模式,像是 Instagram 未來可能提供一鍵購買收取費用、Twitter 提供廣告投放。而究竟 Messenger 結合遊戲的方式會不會成功,還有待時間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