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喝水維持青春 身體含水量靠智慧水壺監測!

2015/06/18 09:03 文/記者譚偉晟

想要跟李英愛一樣維持白皙肌膚嗎?其秘密在於隨時補充身體水分,才能讓肌膚隨時水嫩保滿,充滿好氣色!不過不管是每天在外四處奔波的業務一族,或是待在辦公室一忙起來又過了一整天的辦公室員工,喝水這件事常常下班前放鬆才想起來吧?那麼這款「HidrateMe」智慧水壺,它的功能對你就相當有用!

智慧型水壺可監測身體水量,提醒使用者補充(圖/kickstarter)

HidrateMe 作為一款智慧型水壺,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提醒用戶,在適當的時間補充水分,以維持身體的新陳代謝所需。透過輸入你的身高體重等資料,計算出你身體所需要的水分,在什麼時刻需要維持多少!在需要提醒使用者補充水分時,除了手機 App 可以發出推播通知,另外水壺也會自動發光,讓你無法忽略該喝水的時候到了!

透過連線 App,能追蹤身體的水量變化(圖/kickstarter)

利用手機 App,HidrateMe  能夠辨別你所在的地區、天氣、海拔等,來調整你所需要的身體水量。例如當你在高山上時,HidrateMe  會自動建議使用者補充更多水分。此外 App 也會記錄飲水狀況,透過藍牙與水壺連線,來追蹤使用者的身體水分變化。 iOS 與 Android 系統都已經支援。

有推出冰塊白、竹子綠、海洋藍、水晶紅、黑曜石色五款(圖/kickstarter)

水壺採用不含雙酚A的塑膠製作,同時內建的電子元件,可利用鈕扣電池提供一年的電力。當然研發團隊也提到另一項水壺的特點,就是這個水壺造型相當好看,待在身上絕對只會加分,而不會顯得很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